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笑中带泪,哭笑不得

最近,日子还过得蛮苦的
经济是最大的问题。

我以为1000我可以满足
可是我发现,我开始花费大了

这份工,无疑是给我很大的发挥空间
也学到很多东西,也有自己的前途
可是现在学徒时期,还真的很难挨过来

一份有前途,目前没钱途的工
一份有钱途,目前以后都没前途的工
你会如何做决定?

我不是天才,何时才能出师?
前途,未来,迷茫

16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人生本来就是充满了考验,没有一个决定是绝对的正确,取决于你愿不愿意,能不能勇敢的面对考验。做是很困难,但是害怕考验,逃避考验,不是一个成功者该有的精神。

现实也许是无奈的,但是我始终认为路是人走出来的。你还年轻,尝试放眼未来,可能这也能让你拥有向前冲的推动力。

加油吧!!!我相信你能的。

安哥爵 说...

支持你现在做的.加油!

杨 霓 说...

我也来给你加油!
加油加油!Fighting!!

~珊姑娘~ 说...

先苦后甜就是这样吧!

先想前途,未来自然有钱途^^

加油喔!!!

还有在部落上也加油。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年轻人
开始的路会走得比较辛苦
不过。。。
你还年轻
前面还有很多机会等着你
不要轻易放弃。
加油哦。

黛丝 说...

现在的按步就班,将来的经验之谈。。。
都是成长中的环节。。。
加油。。。

Unknown 说...

kambathe o..

Jasmine 说...

听过“万事开头难”吗?这只是一个过度期,将来你一定可以进步的,加油啦!

Chi Leong 说...

经过博客介绍才来的
用心聆听
你会听出来

晴天 说...

從vivian那裏過來的。。你好哦~~

Carrie_Nice9 说...

从你姐那里来的~欢迎加入部落世家^_~
加油吧!!!相信你能的。

shhing_慧 说...

第一次拜访,加油哦!

窮光蛋市長 说...

前途和钱途真的很难选择!我答不出来!^^

匿名 说...

称自己还年轻时~ 有时候有些东西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储存一定的知识与经验~那将会是自己未来的本钱~~~加油吧

seraph 说...

安哥爵
可是我还是迷茫。。。现实还是梦想?

杨 霓
你好哦~真的是long tine no see啊~
想不到网路又把我们距离拉回来~呵呵~

~珊姑娘~
有前途就代表有钱途吗?
我只怕到时2头不到岸

美丽安
我已经老了,还不想前途的问题就来不及了
现在已经很迟了,我没有太多的时间。。。

黛丝
希望如此吧~

seraph 说...

KikoChan~
sama-sama gambathe!!

Jasmine~
怕是过渡期长达几年~“.”

That My Goal~
hehe~谢谢你的光临~

晴天~
还真给面子我姐姐~下次请你吃日本餐,你付钱~哈哈~

nice9~
还是个部落新丁~多多指教~

shhing_慧
我也会到你那儿看看的~

穷光蛋市长~
哈哈,就好像你的名字那样。
要当个富翁还是当没钱的市长啊?
看来我们是kaki~!

canex@fern
我就是想到这点,我才选择这行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