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挫折。想要

今天jim和我说,我做了半个月了还是没有进步
他说给我拿佣金是没问题,因为还是公司的钱
可是就是要让我知道,只有进步的人才会得到应有的东西
我想这一点我是懂的,因为我连我自己也觉得我也没资格去拿佣金
他很怕我觉得心里不舒服的说,其实你勤力是看到的,
可是你的摄影功力还是看不到。
我想到LEOS cafe工作的时候,我常被我上司说
“牛hai也勤力,难道我也给他做主管??”
做该做的事,不做不是自己的事。

我想这份工作最大的辛苦是经济吧。
从2000的薪水变到1000
可是还是希望自己用自己是学徒的心态面对
说真的,自己蛮希望买个相机自己来研究下,
好比一天只能摸机擦灰尘吧。
如果你看有个在柜子里铺尘的机
不如为它找个新主人吧~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唉。。如果我的相机没坏就好,可以给你用!!加油,肯努力的人不会永远站在原位的。

seraph 说...

我要的是专业机,不是你那种小机.
小机人人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