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我进这一行的时候,家人都说我一向都爱摄影
问题是在~家里之中第一个动相机的人是我大姐
记得毕业旅行的时候,苦苦哀求都借不到。
在我印象中,旅行我都不会拍照。

等到大家已经进入数码的年代,
连小孩都玩电子鸡,看数码暴龙。
我才开始动哪黑黑的胶片。
有玩romo的朋友应该懂菲林这东西,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贵。
后来的我,也不拍照。
有的话,还不就是自拍自娱
光圈,快门,ISO是什么东东都还不懂


我想我就有种欠打的行为就是
“人做我不做,我有我态度”
不动相机,不拍照,讨厌摄影
我想最大的原因还是觉得是当初心理就有种
“你有相机,我没有,因为我讨厌相机”
家人不给我动,有啥大不了?
我才不稀罕动呢!!

5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太。。。太。。。。。。。太过分了。。。呜呜。。。竟然旧事重提,小气鬼!!你当年小嘛。。我又小嘛。。。呜呜。。。竟然公然说我坏话。。。可恶。。。哼。。不理你了!!

seraph 说...

哈哈,我哪次有拿你的机呢?
你才小气~!

还好现在的消费机都很便宜~
才不要和你拿机~


现在对我来说机子好像很可怕的东西
因为师傅会叫我拿机来考试~~TT

本本 Jasper 说...

vivian是seraph的姐姐吗?
哈哈~
买一架吧~不是很贵罢了~

locksmith 说...

開鎖
開鎖
開鎖
開鎖
沙田開鎖
土瓜灣開鎖
上水開鎖
粉嶺開鎖
太和開鎖

locksmit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