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过不去的往事

这几天因为工作的关系来到KLCC,
第3次来到这里,说不出哪种特异的心情
一班同事在外哈拉的时候,
我呆呆的看着那个长椅....

为何世间根本没有天长地久?
海会枯,石会烂.星星会变迁,我们凭什么来期待天长地久?

我抱着你,你那么反问我...
是的,我们太理智了.
理智得不轻易向对方说出承诺
"永远"是永远的神话

不论我们发生什么事,渡过什么痛苦
也不会说"我爱你"
你给我的情书,换我的情怀
我给你的快乐,也是一种难过

或,分手对你对我
都好

你有你爱恋
我有我的他

平淡幸福,真好
谢谢你让我好过
谢谢你放生我
谢谢你给我机会认识他

Photobucket
这是退不会,也去不到的原路

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我比较好奇哪个他?不是她才对吗?不要吓我哦!

seraph 说...

老师~"他"是指男或女的他
她是指女的他
他可以放在男和女的啊~!!
他们(有男有女)为何不是她们?

他(美玉)是个很美的女孩~
我喜欢他们(SHE)的歌~
他的美貌让我着迷~

这是blog,不要整天老师上身拿红笔打叉啦

真的顶不顺你这大姐